台风之起名好难 1



我的文章名好像越来越简单粗暴了
来自@elena太太的梗
梗太长我不复制了
请大家看我的那篇点梗汇总或是这位太太的主页

纨绔子弟+学警 - 小明
卧底+警校教官 - 老王
学警警花 - 于曼丽
学警 - 郭骑云
经济罪案调查科 -科长明诚
公安部 - 副部长明楼


平安夜,魔都。

明台在魔都大学读了半学期,出勤率创下经济系乃至全校建校以来的最低。校方领导慎重考虑后拒绝了明氏捐赠的图书馆,委婉的告诉阿诚“我们还是建议明台同学出国留学。。。”

阿诚脸上堆起得体的微笑,“梁校长,如果贵校不需要图书馆,我们明氏还可以给贵校免费修一处人工湖。”

梁校长攥紧手里的钢笔,咽了下口水,“明台同学不只是出勤率低,他还有多次打架斗殴的处分。”

阿诚笑的更加诚恳,“贵校经济系出国考察的项目资金可以由明氏全部赞助。”

梁校长内心哀嚎,你们这些万恶的资本家!不要再用糖衣炮弹诱惑我了,我是个正直的人!

“非常抱歉,明先生,我还有事,您请回吧。关于对明台同学劝退的决定,是由校领导们共同商议之后决定的,并非是我一家之言。”

“五十万。明氏对贵校无偿捐赠五十万,用于购买教学设备或者修缮校舍。但是贵校要给明台写一封推荐信。内容嘛,就写明台品学兼优,社会实践满分。。。。。。”

阿诚满意的拿着推荐信走了,留下梁仲春校长拿着张五十万的支票哭倒在办公桌上,“早知道就要图书馆了!”

明台躺在房车的后舱,玩游戏玩的起劲,阿诚突然拉开门,拿起他的手机扔出窗外。

“五十万买了封推荐信,过完新年你就去法国读经济吧。”

明台顾不得心疼手机,双手捂脸,“我能不能去表演系?或者艺术系?我不想学经济!”

“可以,还我五十万,你想学什么都随便。”

明台自知反抗无效,抬头对司机吩咐,“麻烦你送我去琅琊食府。”

阿诚瞥他一眼,“自己下去打车,我要回家跟大哥吃饭。”

明台不情不愿下去了,看着车子走远,立马掏出手机,“晚上烟花间,我请客,快来接我,在学校门口。”

带着一堆人去了烟花间,叫了十几万的酒,明台搂着个公主开始吊嗓子。

酒过三巡,明台脚步虚浮去了洗手间,迎面撞上一个人。

“对不起,哎。。。”明台话没说完,对方就倒在了地上。

明台弯腰想要扶起他,那人却拍开了他的手,自己扶着墙壁站起来。

明台这才看清他的相貌,圆圆的脸,圆圆的带着水光的眼睛,本来应该算得上是可爱的相貌,却因为他眼尾的桃花色和薄的略显锋利的双唇而变得戾气十足。

“你还好吧?能走吗?”

“没事。”说完就一把拽过明台吻了上去。

明台没来得及推开就被唇上温润的触感蛊惑了,鬼使神差的伸手搂住对方的腰。

这时有两个男人走过来,看见正在接吻的两人也是一愣,“我说阿珉去个厕所去这么久,原来是跟人勾搭上了。这人谁啊?你认识吗?”

“不认识,可是看着比阿珉小啊?啧啧啧,阿珉这口味真是。。。多种多样。”

“阿珉,我们先走了啊,你慢慢玩儿。”

说罢那两人就转身走了,脚步声渐远,“阿珉”也放开了明台。

“对不起,再见。”

等明台反应过来,那人已经混进舞池里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“阿敏?”明台自言自语,“居然起了个女孩子的名字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出双眼皮的鱼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