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之起名好难7

台风之起名好难7

 

明台的体能测试考的非常惨烈。

 

原本最后一个环节是学员两两搏击,输的那个淘汰。按照学号排下来,明台跟一个叫于曼丽的女孩子分到了一组。

 

这女孩儿长的太过瘦小,两人站在一起体格差距悬殊。上一届的大师兄郭骑云,也是王天风现在的助教,看看明台又看看于曼丽,“老师,要不我跟明台对打,然后再找个师姐过来跟于曼丽对打吧?”

 

王天风摆摆手,“不必,进了警校就没有什么男女之分,你的于心不忍对她来说是另一种性别歧视。”

 

郭骑云看向于曼丽,果然见她正一脸兴奋的摩拳擦掌。

 

接下来,全体学员就见证了一场单方面的吊打。

 

真的是吊打,于曼丽用跟她体格完全不符的爆发力一脚踢飞了明台,又趁着明台还没落地的时候追加了几拳。拳拳到肉,哪儿疼打哪儿。台下围观的学员不时替明台发出呼痛的嘶声。

 

至于明台自己?他已经无力还击,还沉浸在被人踢飞的感觉中不能自拔,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趴在搏击台上给于曼丽当沙包用了。

 

好不容易站起来,于曼丽又充分利用女性自身体力不足的特质,改用肘击,明台的肋骨和肩胛骨都没逃过,晕头转向被打下了台。

 

倒在地上的明台绝望了。完了,自己这么没用,连个体能测试都过不了,以后怎么跟阿珉在一起。这么想着,不禁悲从中来,眼圈都红了。

 

曼丽看他样子可怜,跳下台安慰他,“你别难过,一般人都打不过我的,你被打下台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。”

 

明台把脸埋进泥地里,“你真会安慰人。”

 

宣布选拔结果时,明台意外的出现在名单上。当即就有几个被淘汰的人不服,他明明也被打下台了,为什么还能被选上。

 

王天风叫那四个带头挑事的人出列,“明台被打下台是因为他顾虑到对手是女性,根本没有进攻,只是一直在防守。他本身的资质,打你们几个绰绰有余,不信就试试。”

 

明台听见这话,心里生出些小甜蜜来,还是阿珉疼我。

 

可王天风的下一句话就打了明台的脸,“不要浪费时间,你们四个一起上,明台会证明给你们看他凭什么留下。”

 

那四人惊喜不已,明台面如死灰,这是要群殴啊···

 

一开始明台确实招架无力,时不时就被人踢一脚,后来明台发现那四人全无协作,都是各打各的,抓住他们防守的空隙各个击破,最后用刚才于曼丽吊打他的手法把那四个人打下了台。

 

王天风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明台叹了口气,真是个好苗子,就是性格太糟心。


考核结束,通过的十几个人领到了各自的宿舍房卡,一时作鸟兽散,都去寻找自己的房间了。

 

曼丽的宿舍在一栋旧楼的一楼,由于本届只有她一个女学员,自然独得一间。她行李少,很快就铺叠整齐,揣上两根棒棒糖,去楼上找明台。

 

看着明台把床单搭到了窗帘架上,还转头跟她抱怨为什么窗帘布跟架子不配套,曼丽含着棒棒糖心想,这人是怎么活到现在的?

 

“明台的内务让他自己整理,任何人不能帮忙。”王天风站在明台宿舍门口,冷冷开口。

 

于曼丽立刻站直身体,行了个标准的军礼,“是,老师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说着就走出了宿舍,王天风跟在她身后走了,看都没看屋里的明台。

 

明台不死心跟出去,看到曼丽一脸不情愿的递给王天风一根棒棒糖。王天风剥开糖纸,吃着棒棒糖满足的眯起眼睛。

 

明台咽了下口水,掏出手机打电话,“阿诚哥,我想买个糖果店或者糖果工厂。”

 

“祖宗,您能不能不要闹了?我好不容易让大哥戒了荤腥,你又要让家里摆满甜食?不行,你要吃糖我让人每个星期给你送一箱过去,你吃不完就分给同学,绝对不能带回家···”

 

解决了糖果的事,明台草草铺好被褥,就奔去教工宿舍楼踩点。一楼到五楼找了个遍,没发现王天风的身影。明台一脸沮丧坐在大门口,哀叹见不着美人。

 

忽然听见一阵发动机的轰鸣,一辆黑色牧马人从他眼前经过,开车的人正是王天风。

 

行动先于思想,明台几步窜到车前,拦住了他。

 

刺耳的轮胎摩擦声过后,车头堪堪停在明台身前。王天风恨不得下车打明台一顿,然后拖着他去医务室看看他是不是有神经病。

 

明台却是一脸花痴的看着王天风,他坐在车里,穿了件机车皮衣,带着一副雷朋偏光镜,一身休闲的打扮配着这辆拉风的车,荷尔蒙的气息喷了明台一脸。


“阿珉你要去哪儿啊?”

 

“我下班了,现在要回家,你快让开。”

 

“你是总教官,为什么不住宿舍?”

 

“我自己有家为什么要住宿舍?教工宿舍是给单身的同事住的。”

 

我自己有家···有家···有家···

 

这句话萦绕在明台脑子里,把他的理智烧成了灰,呆愣愣的放下胳膊。

 

王天风见状莫名其妙,又嘱咐他一句,“以后别叫我阿珉,那只是卧底时用的假名。”

 

“那你本名叫什么?”明台可怜兮兮看着他。

 

“王天风。”

 

 


评论(23)
热度(77)

© 胖出双眼皮的鱼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