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私信我出本的 但是我的渣文笔印出来简直尴尬 这样吧 你们都留言说一下最喜欢哪篇 我统计一下印个二十本 作为600粉的礼物 

到时候会搞个抽奖 送给中奖的小天使

我的文笔太渣了 不值得你们为我花钱

刚闺蜜说排版和印刷也得五天左右 

所以统计截止到十号了 

我不打tag了

这样就只有关注我的小天使能看到 

PS:只有关注我的小天使才能参与抽奖 这样对大家都公平


台风投票选项:

  1. 良夜
  2. 三生
  3. 情劫
  4. 假面
  5. 旧梦
  6. 鸳梦重温

 

双毒投票选项:

7、蒹葭

8、逆光‘

9、天命

10、繁花


评论(93)
热度(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出双眼皮的鱼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