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风之起名好难 15

 

 

台风之起名好难 15

---------   

本来觉得可以完结了 

回头看了一眼 点梗里还说了要被家里拆鸳鸯 

大姐在我的双毒文里被黑得不成样子

还要再拆鸳鸯···

我好方 

---------  

 

王天风睡醒之后发现自己被禁锢在明台怀里,明台两手缠着他脖子,一条腿还搭在他腰上。昨晚他到了几次已经不记得了,只记得最后一次的时间特别长。起因是他执意要下床关窗,明台就着结合的姿势把他托起来,一步一顶走到窗边。王天风紧紧搂着明台的脖子,无暇顾及关窗,被明台压在冰冷的窗台上做到眼前模糊。

 

自认已经一把年纪的王天风不禁红了一张老脸,太出格了,简直是荒唐。没好气的扒开明台的胳膊,王天风坐起身找自己的衣服。每动作一下都牵动到后面,又酸又疼,气的王天风照着明台胸前狠狠捶了一下。

 

下一秒,他就被明台顺势圈进怀里,靠近墙壁,“老师···”

“你给我起来!你还知道我是你老师?”

明台迷迷糊糊睁开眼,“啊?”

“啊什么啊,快起来,我要回我自己宿舍。”

“老师你是不是没睡醒啊,这就是你宿舍啊?”

“哦,对。你起来,回你自己宿舍去!”

 

明台又做出个委委屈屈的样子来,“老师睡完我就要赶我走?你太过分了!”

王天风翻了个白眼,“别装的那副样子,我是不会上当了。”说着像是想起了什么,“我记得你今天有课,还不赶快穿好衣服去上课。”

 

明台还想再撒娇,可到底也不敢耽搁正事,偷亲了王天风几口就拉开门走了。他的制服还在自己宿舍里,他得下去拿。

一开门就看到自家大哥铁青着脸站在门外。

 

天知道明楼此时有多想骂人!昨天他跟疯子在市局大吵了一架,想来想去觉得气不过,杀到警校准备找明台报复回来。操场教室射击室找了一圈,最后郭骑云告诉他明台可能在宿舍休息。

推开明台宿舍的门,被那个屋子的凌乱程度吓了一跳,明楼揉着额头退出来,想了想还是决定上楼去找疯子谈谈明台的内务。

然后他就恨不得自己聋了!

大白天的,太阳还没落山,明台就跟王天风在···

 

明楼落荒而逃,回家被阿诚抱着好生压了压惊。今天一大早,明楼又站在王天风宿舍门口堵人。

“你的课我让阿诚来替你了,跟我回家。”

 

明台后退一步,“老师!老师救我!大哥要打我!”

 

王天风不想理他,躺回被窝里用被子蒙住头。这时才听见明楼在门外大喊了一声,“闭嘴!”

王天风急忙起身,随便披了件衣服拉开门,“明楼你要干什么?”

 

明台挑衅的冲明楼笑了笑,拱到王天风怀里,“老师,大哥要打我。”

王天风护孩子一样抱住明台,“你当大哥的欺负自己弟弟有意思吗?”

 

明楼按住额头跳动的青筋,“疯子你把衣服穿上,跟明台一起下来,我在楼下等你们。”

王天风这才发现自己是赤着上身的,外面披的衣服还是明台昨晚穿的,狠狠瞪了明台一眼,“快下去换衣服,我跟你回去见你大姐。”

 

明台被这巨大的惊喜砸中,一把捞过王天风的腰,来了个法式深吻,然后被王天风屈起膝盖顶到腿间,蹲在地上痛的嗷嗷叫。

 

 -------

短小一更 我出去一趟 印本子那家说没有道林纸了 我想想办法 

双毒晚点更 


评论(10)
热度(60)

© 胖出双眼皮的鱼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