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奴(11-16)

11

王天风喵啊喵的解释不清楚,明台也没再问。抱着小可爱噔噔噔下楼,冲到明楼书房推开了门,“大哥,老师失踪了!”


明楼刚好接到美国合作研究所的电话,对方说王天风的实验室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汇报研究进度,并且处于失联状态。明楼安抚了对方几句,挂断电话就打给阿诚,“王疯子可能出了事,你查一下他的航班记录,看看他到底去哪儿了。”


正在等阿诚的调查结果,明台进来大喊了一声“大哥,老师失踪了!”

 

12

派出去的人地毯式搜索也没找到王天风的影子,最后只带回了王天风的衣服和手机电脑。


明台不可避免的抱着东西红了眼圈,到底还是没哭出来。老师总嫌弃他幼稚没担当,这个时候他如果再哭,老师知道了恐怕连看都不想看他。


王天风做好了准备看明台嚎啕大哭,没想到他这次居然这么冷静,不由得伸出爪子拍拍明台手背,这孩子长大了。


明台好笑的看着小可爱做出个长辈的样子来拍他,“你学老师倒是学的像。”


说完明台就像是想起了什么,拿过老师的那堆衣服仔细翻看,终于发现了问题。老师在生活上一贯不拘小节,实验室忙的时候几天不回家,干脆就放了几套衣服在那儿。大哥的人搜回来这套是他要表白那天老师身上穿着的。


载着小可爱连夜开车又去了研究所,让保安调出王天风实验室的监控录像看了一夜。明台揉了揉熬得通红的双眼,终于看着小可爱笑出来。


13

王天风很暴躁。


明台最近十分的黏人,哦不,是黏猫。


动不动就拿着自己的爪子亲来亲去,还把一张大长脸怼到他眼前要亲亲。


王天风挠了挠了,拍也拍了,明台还是那个猥琐的样子。


14


明楼见明台也不提找老师了,每天就跟猫较劲,不由得问阿诚,“臭小子怎么也不嚷嚷着找他老师了?转性了?”


“大哥您不知道?明台早就说不用找了,他有王老师的消息。”


明楼:臭小子昨天让我签了张十几万支票说用来雇人调查消息。


15

明台的心情是极度雀跃的。


虽然他被大哥和阿诚哥混合双打到不能下床,但这并不妨碍他跟老师在一个被窝里玩亲亲。


明台看见老师的衣服时就发现了问题,老师再不拘小节,也不会连内裤袜子都扔在实验室里吧?连夜看了监控录像,明台几乎可以肯定,怀里这只乖巧安静(你确定?)睡着的小可爱就是老师。


他要表白的那天老师进了实验室,可是直到他把小可爱抱回来那天,都没有人进过实验室,老师也没有出去过。


而对于人变猫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,明台一点都不觉得惊讶。


我们实验室就是研究基因重组药剂的,把人的基因重组成猫的基因也不是不可能。


16


既然知道了小可爱就是老师,明台当然要抓紧一切机会表白。


于是王天风每天睁开眼就看到明台的嘴唇贴过来,然后被他毫不留情的一爪拍走。


明台一脸委屈,“小可爱你太狠心了,我养你这么久你连亲都不让我亲一下。”


王天风烦不胜烦,一天中总有两三次被偷袭成功。


最可气是明台每天闲着没事还要给他揉肚子。


因为变成猫吃饭不方便,王天风每餐都吃的很少,维持个饿不死的状态就可以了。可明台越揉他肚子他越饿,每天只能欲哭无泪的趴在床上被揉搓。


明台也很快发现了这个情况,买了些很小块儿的健康零食,时不时给王天风喂一点。


每次小可爱的小舌头舔过他的手指,明台就激动两颊通红,不停的喂,一直喂到王天风烦了,一口咬在他手上。


喂完零食就是每天的表白时间,明台一边给老师顺着毛,一边假装自言自语。


“好想老师啊,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,吃饭了没有?”


“我是真的喜欢老师,可他总觉得我在胡闹。”


“我连怎么求婚都想好了,就是不知道老师能不能答应。”


“我最近看了很多基因重组方面的书,就等老师回来跟他一起把这个项目研究完成。”


“小可爱,你知道吗,爱一个人,就是总觉得自己配不上他。我一直在努力,想离老师更近一点。总想着也许我上进了,老师就会对我另眼相待。”


说着就啪嗒啪嗒掉起了眼泪,王天风鬼使神差伸出舌头,舔去了明台脸颊上的泪珠。


下一秒,王天风感觉全身关节剧痛,惨叫一声摔倒在床上。


16

明台看着眼前不着寸缕的身体也有些懵逼。


福利太大,他一时接受不了。


王天风迷迷糊糊抬起头,发现自己已经变回了人。顾不得考虑没穿衣服的事,立刻吩咐明台,“给我拿支笔过来。”


明台径直扑到床上压住王天风,“老师,真的是你?老师你怎么变成猫了?”


“药剂出错了,我又不小心误服了一些。别问这些废话,找只笔给我,我把方程式和临床反应记下来。”


明台从床头抽屉里随便摸出一支记号笔递给王天风。


“纸呢?”


“没纸,您就写我手上吧。”


“胡闹,快去找纸。”


“我不去!我算看出来了,每次我要表白你都有借口跑了,这次我看你怎么跑。刚才我已经正正经经跟你表白了,你给我个态度,答应还是不答应!”


王天风瞪他一眼,“反了你了,不答应。”


“不答应?不答应我就不起来,我就压着你,什么时候你答应了我什么时候起来。”


“你爱起不起。”王天风拿过那只马克笔,直接在明台的枕头上写起了方程式。写完了密密麻麻的方程式,枕头正反面已经差不多满了。


明台知道王天风对工作一向严谨,在旁边乖乖看着不敢吱声。


写忘了方程式,王天风才有空看向明台,“去给我找件衣服,不要你大哥的,太肥。”


“老师你穿过我大哥的衣服?什么时候?”


“还用穿吗?一眼就能看出来肥!”


明楼推门进来刚好听见这句,不由得气炸了肺,“王天风!你胆子也太大了!光天化日跑到我家睡我弟弟,还在背后编排我,你这是要上天啊!”

 

 ------------  

最近忙开店的事 几乎没时间码字 太对不起小天使们了

鞠躬致歉!



评论(22)
热度(1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胖出双眼皮的鱼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