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奴(8-10)



8
明台给小可爱洗了澡吹干毛,又抱进怀里揉搓。

王天风有种被猥亵的感觉,对着明台就格外暴躁,抓了他一手血痕。

明台丝毫不觉得疼,抱着小可爱钻进被窝。

“小可爱,你说老师现在在干什么?”

王天风:你老师正被你抱在怀里顺毛!

“你说怎么就那么巧,每次我要跟老师表白他都恰好有事。这次更惨,饭还没吃完他就走了。。。”

王天风莫名有些心虚,其实每次他都看出来明台要表白,借故离开了。

他自认对明台算不上好,甚至有些过于严厉了,可不知道为什么明台居然对他有了这样的心思。

年轻人三分钟热度,时间长了他自己就放弃了——王天风一直是这么想的,而明台却不是这么做的。

王天风决定如果自己还能变回人,一定要跟明台说清楚,让他不要再在自己身上浪费时间了。

明台还在细数自己的失败经历,突然很严肃的把小可爱放到自己胸前,“小可爱,你说我把老师灌醉,然后生米煮成熟饭怎么样?老师应该不会怪我的。。。吧?”

王天风冷笑,亮出两只爪子,左右开挠。

明镜推门进来时,就看到明台抱着一只猫哭的声嘶力竭。

“我错了,小可爱。我真的是想想而已,绝对不会这么做的,你不要告诉老师啊。。。。”

明镜扶额,这孩子戏真多。

9
对于猫能听懂人话这件事,明家人都是不怎么信的。明台也不多解释,依旧每天碎碎叨叨跟小可爱聊天。

吃饭时明台殷勤的问小可爱想吃什么,明楼翻了个白眼,“就跟它能听懂似的。”

“他当然能听懂了,小可爱,是吧?”

王天风极为配合的喵了一声,能打明楼脸的事情他都无条件奉陪。

明楼脸色铁青,“眼看着要到春天了,你是不是给猫做个绝育?”

“不要!大哥你太残忍了!小可爱这么可爱你居然要阉了他!”

明楼又转移话题,“我说要给它做绝育它都没反应,可见是听不懂人话的。”

当晚明楼在沙发上坐到了一堆鱼刺,在自己的水杯里发现一堆鱼刺,他气的头疼找出阿司匹林,拧开瓶盖倒出一把鱼刺。

直到在自己的被窝里发现了一堆鱼刺,明楼终于崩溃了。

明诚笑的前仰后合,“这猫不但听懂了,它还怀恨在心呢。你说咱俩一人一床被子,它怎么就能分清哪个是你哪个是我?这猫真是太聪明了。。。”

10
曼丽休了年假,打算跟曼春去自驾游。

她自己没有车,曼春的跑车又不适合旅行,于是跑来找明台借辆越野。

明家别墅她熟门熟路,噔噔噔上楼进了房间,一眼就看到了床上的小可爱。

“你什么时候养了猫?天哪,太可爱了,姐姐抱抱。”

眼看着自己要被曼丽扑倒,王天风从床上一跃而起,跳进明台怀里。

曼丽一脸的不可置信,而明台高兴的几乎要长出尾巴来摇晃。

“这不科学!你从小鸡嫌狗厌的,怎么会有小动物喜欢你。”

“怎么说话呢!你来干嘛?”

“跟你借辆车,我要跟曼春出去玩儿。”

“钥匙在桌上,你自己拿吧。你休长假老师签字了吗?”

“签了,我半个月前找老师批的假。说起来这几天都没见过老师,你又失败了?把老师气走了?”

“没有,我还没来得及表白老师就回实验室了。后来我去实验室请假,发现老师去美国开会了。”

曼丽正拿着车钥匙走到门口,闻言猛的转头,“去美国了?老师亲口跟你说的?”

“不是啊,小可爱告诉我的。”明台指了指怀里的猫。

“老师的护照丢了两个星期了,你说要表白那天我还提醒他去补办,他怎么去的美国?”

明台呆愣了三秒,还是把小可爱举到眼前,“小可爱,老师到底去哪儿了?”

………………
一直觉得猫是很记仇的宠物
小时候我家养过一只黄白相间的土猫
我弟闲的没事剪了她脸上的胡须
后来有一天下雨她出去玩淋透了才回来
左顾右盼去了我弟房间
甩干了身上的水
又在他床上使劲蹭
把自己收拾干净了就去我妈屋了。。。
我弟当时真的差点气哭了
枕头上被子上 全是泥水

评论(12)
热度(107)

© 胖出双眼皮的鱼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